兩個禮拜的產檢又到了

這次還是由我一人帶著bubu單槍匹馬見醫生

例行檢查除了尿糖其他都正常

一定是昨天的日出茶太害的 嘖嘖!!

越知道不能喝  越忍不住來一杯呀!!

 

等沒多久就輪到我

林醫師真的是個會讓孕婦心情開朗的醫生

總是非常有精神有朝氣的打招呼

好像天下事就肚皮那一丁點事  沒事沒事!

過去的兩個禮拜一直拜託小bu 一定要好好控制頭圍 

不要大的太誇張

我真的是用拜託的  以前從來沒用這個字眼

結果這小子  竟然就吃這套!(打你的小屁屁!!)

機器一量  還是比目前週數大

但是已經不像上次大快兩週那麼誇張

增加的數字緩了很多 大了一週左右

但媽媽已經謝天謝地

還在照時就趕緊問林醫生如果他頭太大會不會影響水生

他說其實很少大超過10啦!! 很少大超過生不出來的!

不要太緊張  但可以開始做會陰按摩(他還比了一下示範 有點好笑!)

“我很看好妳的 一定可以順產的!“

我再接下去問他  ”那什麼狀況要終止水生?“

除非用力了很久  一直看不到胎頭  然後妳已經累壞無法再用力了
我們就會請妳起來。放心  醫生都會在旁邊!有狀況我們會接手

醫生都這樣說了   就放心吧!! 我朋友說”要相信自己的產道“!!

好吧  蘇妃雅!我相信妳!!請大大的為了我兒展開吧!!

量完了頭圍腹圍腿長  接下來看到體重

這小子兩個禮拜來根本乘著火箭來討吃的

以我自己每天都處於飢餓狀態的情形來看

我猜也是不小  但沒想到他真的非常不小

已經2543g啦!!兩個禮拜飆速了500多!!

而且他非常高拐 不按牌理出牌

前兩次產檢都拜託他要給我們看到正面

每次都是半邊臉收場(超不給面子的!)

這週想說他的臉應該已經往後轉看到的機率很小

所以也沒有特別跟他說要看正面

結果今天一照就是他的肉肉臉

腮幫子都掉下來溜~肉鼓鼓肉嘟嘟的

真的太娛樂北木了!!

IMG_8567.jpg
肉嘟嘟小bu終於讓我們看到你正面啦!!但是還是無法看出到底比較像誰  真的就是我倆的綜合版呀!!
眼睛的輪廓很長很大  希望是像到把拔!

IMG_8568.jpg
但這肉肉鼻  就真的看不出到底像誰哪!(因為太肉了所以要扶腮?)

IMG_8569.jpg
大概被我們照煩了 露出有點像牛魔王怒了的表情哈哈哈哈!!(果然像到媽媽一樣沒耐性!)
 

IMG_8546.jpg
父母就是這樣  看自己生的  怎麼看怎麼可愛  越看越可愛  孩子也會越長越可愛

愛的力量就是這麼大!

然後就在一連串新年快樂後 結束這次產檢

接下來就過年了  根本是考驗媽媽意志力的大關哪!

但為了蘇妃雅的美觀及老公日後的福利  

既然兒子你的庫存已足夠  媽媽就要克制一點囉!

剩下的一哩路  我們得好好並肩作戰才行!

加油加油!!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