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3.1

我美麗的寶貝兒子終於在我的預想中 從水裡緩緩悠悠的來到我懷裡。

2.24產檢時 林思宏醫師還說我子宮環境像VIP房 一個禮拜內不太可能卸貨

所以老娘索性把228的行程整個排滿

2.28晚上還去大吃西班牙菜 大家也順便幫我們辦了baby shower

結果那天晚上回去 肚子就開始疑似拉肚子般的悶悶痛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吃下去的西班牙菜不適應還啥的

幾乎每隔一個小時要起來上一次廁所

到清晨時覺得實在太不對勁了 才開始懷疑該不會是宮縮吧!

心想如果今天生的話 小傢伙不就四年才過一次生日!

於是就一直告訴他 要忍忍唷 3/1好在出來和大家見面

2.29晚上 真的是有夠不舒服 翻正面腰痠 翻側面無法呼吸又翻回來

一個小時要去坐馬桶一次因為太痛了 就一直覺得有坨屎卡在下腹部

開始用禾馨的app記錄每次宮縮時間 非常混亂 有時半小時 有時十五分鐘

所以一律被我列為假性陣痛 也由於醫生前幾天才說沒有要生的跡象

我也沒覺得小人兒隨時會出來 就這麼熬著待著等著一整晚

3.1早上  勉勉強強吃完早餐 我傳了簡訊給陪產員 告知他昨晚宮縮的情形和時間

他也說繼續觀察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規律性應該是沒那麼快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也只能在觀察。

其實那時自己心裡也七七八八的 不停跟小人兒心戰喊話 要慢慢變規律 我們要見面了

並吩咐大順把該拿的東西準備好 我自己的隨身用品證件等備好 準備隨時出征!!

中午吃完午飯 由於昨晚幾乎沒睡 便昏昏欲睡躺在沙發上休息

大順時不時跑出來問我狀況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他比我還緊張

在午睡的那兩個小時 小人兒似乎知道媽咪已經累慘了 竟然也讓我宮縮的狀況和緩下來

所以稍微有睡到一點。

下午三點半時  宮縮又再度襲來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痛 間隔也差不多來到7~9分鐘一次

又傳訊息給陪產員  他還是要我再觀察因為還沒密集到要去醫院的程度

但我真的腰很酸所以就跟他說我要先去醫院看看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顛顛頗頗的 陣一下便遷動全身

每次陣痛襲來 又剛好遇到紅燈時 真的有一種乾脆一棒把我打昏的感覺

好不容易捱到醫院 辦完手續進入觀察室檢查

護士手伸進去內診後 確定開兩指 便馬上辦理住院放水!

我還記得幫我內診的護士體型壯碩 我還在想說那手伸進去不就痛死 結果也還好

就是一點點被撐開的脹痛感而已。

17:30 來到樂得兒房時 浴缸已經在放水了

我坐上產球時都還能跟護士談笑風生 跟大順交代事情

心想其實也還好嘛~~就是痛一下 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產球真的是好物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減輕不少下墜扯痛感

我坐在產球上 肚子綁著胎心音監測器 還在吩咐大順先去買晚餐 

因為晚上可能是場硬戰!

表弟後來跟我說  他幫大順買晚餐來時看他表情凝重 可能真的太緊張了吧!哈哈

18:00左右測完胎心音 已經等不及下水了 

在浴室換上內衣後我照著鏡子 看著自己最後一次大肚子的樣子 

想著待會就要和小人兒見面  感覺真的很複雜哪!

我還對著鏡中的自己笑了笑說妳很棒  要自己加油 也要小人兒加油

然後就準備下水了。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