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剛懷孕的玲玲的訊息

懷孕八週的他現在正是該該叫時期

想到我在他這個週數時覺得人生根本是黑暗的  賀爾蒙的逆襲加上天旋地轉孕吐

有一次竟然興起一個到底要不要把小bubu生下來的想法(媽媽跟你下跪 我保證真的只有一次!)

但隨即後悔的要命一直跟兒子道歉  覺得超對不起他的

那時候看什麼都不順眼  覺得人家都欠我  而且也沒人理解孕婦

網路資訊也查了  書也看了  也和朋友訴苦過  也知道要正向 但就怎麼也提不起勁

是個心頭跟屁眼一樣小的的時期呀

到現在可以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 給老友一點建議跟打氣

真的很多事都會過去  看你要留下什麼

想當初這麼難過難受的日子  到看到超音波裡小小人活潑亂動的樣子

就覺得好值得呀  一切辛苦也沒那麼了不起了 

真的是為母則強呢!!

當然老公的陪伴也很重要  不過他們是需要訓練的

因為他們畢竟沒有經歷像我們一樣身心的轉變

沒有辦法這麼心領神會  只能一直跟他溝通 表達我的想法

漸漸的他就會明白什麼時候該讓我靜一靜 什麼時候要給我一個大擁抱

而且現在還會跟兒子吃醋(說這個生物有多幼稚就有多幼稚!)

每次先搞兒子吃的東西時 大寶大順就會在旁邊該該叫說“那我呢那我呢”

已經覺得現在有兩個兒子了  所以有時候也不能太過偏心

也要分一點愛和關心給大寶呀XDD

IMG_8116.jpg 
媽我可以不要照相嗎?!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