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三人行的日子真的在倒數了

最快可能再半個月就會和小火星人相見

有時一個人時想想會有點緊張

但和大順聊起時總是嘻嘻哈哈的

興奮與期待大於一切。

從認識大順到現在都是我們倆(廢話阿不然咧!)

所以我們常常在想像 到底多一個人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也許有人陪著我上街買東西看展覽  或很捧場陪著大順看我覺得很無聊的影片

出去玩時要多準備一份行李  走到哪我和大順心中都會多一份牽掛

這份牽掛指向同一個人  這個人緊密連結我和大順的一生

無論我和他之間 在很久的將來是不是還能像現在這麼親密並生活在一起

我們倆這一生  都會有這一份斷不開化不開的連結。

想到這裡時  就對肚中的小bubu充滿感謝

是他的到來  讓我初嚐養育者的責任  讓我明白生命承擔與延續的意義。

也是他的到來  讓我重新思考自我的價值及定位  為了對另一個人負責而必須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些都是我身為一個女人 人生裡繼感情後更深沈的體驗與心路。

到目前為止我都滿心歡喜的收受著  以後生活一定有變化和更動 要一直記得這份感動和禮物。

 

當然也謝謝和我一同經歷這些的大順。沒有他的付出和努力  也無法成就這些

這些辛苦  也讓我們更因革命情感而變得更緊密 

從一開始他知道要做爸爸的矇矇懂懂 到現在三不五時就兒子來兒子去的

從愛裝酷山羊鬍小生  變成超愛和兒子吃醋 和我撒嬌的大寶大順

他的改變我一點一滴看在眼裡  有時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都是我們往後有趣的回憶。

P.S. 只是小bu出來後  我們夫妻倆一定要來好好回溫一些兩人世界呀!!

多久沒感受到他的體溫了(啊嗚!!!!)文末忍不住來個18🈲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