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去宜蘭後 我和大順就沒有再旅行過了

好不容易熬過了可怕的大法師時期

我的腳又這麼常在癢  心又這麼容易飛

怎麼可以關我呢~~

一定要出去放風呀!!

想說每次都去宜蘭  這次就跑遠點好了  便成了大順的第一次花蓮行

車開到花蓮時  我默默的和在開車的大順說  我記得我上次來是跟我前男友噎~呵呵

大順:所以呢?心中小小感慨嗎?(偷喵我)

我:沒有  我只是在想  怎麼現在會跟你

大順:喂!!!

當然這次的三人行必有好玩焉我真的好開心呢!!因為也是和bubu的第一次旅行呀!

而且bubu超酷的  可能知道我們要出門了  那天早上特別激動  三不五時就激動地踢他老木

真是太好了  他這點應該有像到我 喜歡戶外活動!!

當我和大順這樣說時 他:妳別高興得太早!如果他愛趴趴走  以後就帶別的女生跑了 哪會陪妳!!

對噎!!!!

想到以後我的小情人要帶別的ㄇㄟ就覺得@#$%&奇檬子破了很大洞~~!!(現在已開始構思二十年後的戲碼的的老木)

一路上下著越來越大的雨  蘇花公路也滿難走的 不是有小落石就是小瀑布打在我們車上

但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出門的關係  我覺得超好玩的!!!

很像第一次跟我爸去自助洗車,看著機器慢慢接近我們的車  然後水啪拉啪拉的掃過車子時 忍不住的尖叫

(我不知道其他孕婦會不會像我一樣很會幻想  但懷孕之後內心的潛台詞和小劇場就加演很多噎!)

車子就在我不斷幻想 東看西看  捉弄大順 被大順捉弄的情況下 嘰嘰呱呱 塵土飛飛的來到我們的神的故鄉啦!


第一步當然要先找到要住的民宿  

我們住在葛莉絲莊園

說真的我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大家都說很美很美  看照片也覺得不錯

但到那後  看習慣美國大山大海大城市的我們  覺得好小喔!!

事實上也真的很小  沒啥地方好走呀 只有餐廳前一塊空地供拍照 就這樣

不過整體是還不錯啦  有感覺滿用心經營的  晚餐也不錯吃

我肚子裡的小火星人一直頗嗨  我可以感覺他也好奇著周圍發生的變化和呼吸到的新鮮笑氣

IMG_8279.jpg
天氣好時照起來是滿有FU的可以虎人   其實蚊子超多  而且那艘破破的船根本就是蚊蟲卵大本營


接待人員帶我們到房間後還跟著進來一項一項講解了十分鐘有 但我的注意力早就渙散了

因為我們房間的浴室有個大澡堂  一看到我立刻幻想那今晚可以和大順來培養一下夫妻情趣了

雖然總有個球大的電燈泡在我們中間光亮著  但再怎麼說我懷孕到現在胸部也大了兩個罩杯  應該還滿可觀的吧!(噗~~臉好燙唷!)

終於等到囉哩八嗦接待人員離開  我火速衝去廁所放水換裝  大順在身後哈哈大笑

(他一定以為我是要衝去拉屎 這是從交往初期就有的習慣 如果在同一個房間裡有人要拉屎  就要把電視開得很大聲或先放水)

哼!等到你看到我只穿著一件浴巾出來的時候   你就笑不起來了

五分鐘後我就穿著白色的浴巾(而且製作好了波濤洶湧的曲線了)出現在他面前(他當時眉頭深鎖在打電腦)

腦公~~~那個~~我水已經放好了  你要不要放鬆一下 和我一起泡澡啊?

(還是眉頭深鎖  不為所動的盯著螢幕打字)

喂!!!(我大聲了 一搖一擺的走向他)

大順微微抬起頭 眼睛盯著我的浴巾

阿哈哈哈哈哈!!!(他指著浴巾大笑)

妳在幹嘛呀~幹嘛這樣穿呀!好像北極熊喔!!好像北極熊喔!!好像北極熊喔!!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像什麼???

北極熊........

我這隻北極熊現在要去洗澡了  為了你的人身安全不會睡一睡被分屍  從現在開始都不要跟我講話!

然後我就跑去自己浸在大浴缸裡了   也不知泡了多久  反正出來後大順已經累癱在床上打呼了

今!晚!沒!戲!

IMG_8298.JPG 
去到哪都被猜是不是快生了(被說是北極熊也不意外啦!!
五個月的肚子大成這樣  我開始在ㄔㄨㄚˋ後期怎麼還得了

IMG_8278.JPG 
就算台灣的環境沒有很美
但我們的心可以很美
就算小鬼島地方很小
但我們的心可以很大
打從娘胎就要用美好的眼光看世界
這是媽媽想教你的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