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等了很久的高層次檢查我最後決定在禾馨做

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硬體就是強  準  快!所有的照片都在你個人的APP裡可看到

而且馬上!

再加上之前臨時去禾馨新生檢查時  他們有提到了我子宮肌瘤的問題

這是做那麼多次產檢的李木生都沒發現的

最後加上  我上網做了醫生風評的調查  林思宏院長馬上以開朗幽默 善於撫慰人心出線 擄走人妻的心~喂!

而且他常常要去美國開會  想必英文應該沒問題  這樣我就不用一邊觀賞兒子還要跟他火星來的老頭兒翻譯+解釋醫學名詞

所以就讓我毅然決然的決定高層次就在禾馨做!


整個檢查的流程和項目都已先做過功課  所以技術員在照時 我便一一盯場看有沒有遺漏的

像是手掌有沒有打開  小嘴嘴有沒有一開一闔等  然後中間穿插翻譯給大順聽

他從頭到尾都呆呆的看著螢幕  也不知他看有看無

畫面轉到4D小bubu的臉時  我們兩都驚呆了  因為......

這是哪位啦!!!

為什麼跟我上次照到了激似他火星爸的帥臉完全走鐘呢?!

也就是....媽媽我大中華的基因似乎悄悄翻盤噎!!



IMG_8313.JPG 
上次照到的明明就是像火星爸的高挺鼻子  怎麼這次看起來像鼻孔有點朝天的媽媽的鼻子呢?
眉骨看起來還是滿挺的  眼窩依舊深邃   至於這嘴....根本就是他爸那張無敵語不驚人死不休嘴的嘴型呀
可能被他老北老木驚呼聲嚇到  趕緊嗚緊耳朵的小bubu!


IMG_8323.JPG 
影像成型的關係 小傢伙這張看起來嘎那領酒醉~~哈哈!要露兩手醉拳嗎?


檢查的期間技術員一直跟我講解照到哪了  參考值正常範圍是什麼之類的

但我倆的目光真的從頭到尾都鎖在這看不出像誰的小人身上 

這真的是我兒子嗎? 一直試著找跟我們其中一人長得特別像的地方 找不到  但我們就是無法把目光移開

這小人  越看越可愛   我的心裡柔柔的 綿綿的  想把他此刻就捧在手上好好看個夠  每天都不厭倦

螢幕上顯示他在動時  我的肚皮也一陣亂踢  阿這就是神同步呀!!哈哈哈超趣味!!!

感覺沒有太久的時間  技術員就說他照完了  我緊接著問他之前照到子宮肌瘤的問題

他又照了照  說  還是2.23公分  也沒有變大  而且小朋友比他大快十倍了  所以根本不影響 不用擔心

然後就要我們在裡面等一下林醫生  進來會再跟我們做一次解說

等他出去後   我跟大順迫不及待登入APP的超音波檔案裡 把剛剛照到的照片都下載下來

我們一致認為 這小孩可能想跟我們玩玩  猜猜我像誰的遊戲  不到最後時刻不成定數!

哈哈!!實在太高拐(調皮)了!!不過拔麻好樂在其中唷!!其實你長得像誰都沒關係

像你自己  有你自己的特色 健康就好了

嘻嘻哈哈的討論一陣子 林醫生就出現了

跟我們打招呼後他就問大順  會說中文嗎

“一點點...”

“其實就是不會啦  所以要麻煩醫生了”

開朗的林醫生於是就把剛技術員照過的幾個大重點

大小腦  腦部神經血管 顏面五官 腎肺胃膀胱 心房心室大動脈 橫隔膜 四肢指頭 性器官等

全都照過一遍並用英文講解一遍  真的是很貼心呢

照到4D時  bubu不知在嗨啥  竟然比了周董的check it out 手勢  還打了幾下拍子

把醫生和痴北木都逗得好樂  實在太好玩了我的小寶貝  

我事後跟大順說  一定是兒子感應到你開始坐不住了  想引起你注意哈哈!

那一定是像到妳  淨做蠢事!

哼哼 開心就好嘛!!

最後就在一連串bubu皺眉 遮臉 扭來動去的4D照中結束這次檢查

然後下一次看到他就是他26周時囉!!孕吐期過後 整個進程就變得好快呀!!

越來越有和bubu見面的緊張興奮感了

要好好長大  健康的長大  快樂的長大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我親愛的小火星人


*小火星人體重:537g (上次17週量的時候也才195g,一個多月翻了三倍,真的是金光丸的養法)
                  身長:不詳。因為屁屁捲翹起來不給量了



IMG_8314.JPG 
我今天只想露半邊臉  你們一直笑在笑什麼啦   老木:寶貝你皺眉時簡直跟你老子一個樣!

IMG_8338.JPG 
嗯嗯嗯嗯~~~我想睡了  怎麼還沒照完嘛     老木:咦?這是葉問的永春招式?

IMG_8325.JPG 
還要照多久啦啦啦啦啦~~~~~  老木:那圓圓鼻是怎麼回事啊?!

IMG_8327.JPG 
不管你們了啦  我呼呼睡去    老木:你哪來的嘴嘴?

IMG_8307.jpg 
老公回印度娘家放風去了   老婆帶著小子也沒閒著 刷卡刷到手軟去哈哈哈


火星老木文末碎念:

*禾馨的環境真的是讓孕婦和家人能夠放鬆的地方 清幽清幽的好舒服!
意思就是  本人不打算回李木生了

*難怪我這個月腰酸的情形劇增  很明顯地感受到地心引力拉著我的肚子
仰躺睡幾乎不可能了 馬上被踢醒或酸醒

*24W後 明顯感受到肚子裡就是住著一個小小葉問或小黃飛鴻  天天練拳練無影腳的
而且強度每日俱增  感覺就是要破皮而出哪~~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