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週後就是每兩週一次的產檢!

好開心唷  因為好快就可以看到兒子

不用每天自己在那邊幻想

兩週兩週的  然後就可以看到小火星人本尊了!!

是真的在倒數了!!好嗨好嗨呀~~

今天大順忙 只有我自己去跟兒子相見

之前都會希望老公陪上陪下的

但越到後期越珍惜這些和兒子獨處的專屬時間

因為把你生出來後 我們就是兩個人了

雖然是你娘 但你就屬於你自己

有你自己的獨特性  有你自己生命的承擔

這是老天爺給女人多好多棒的人生體驗 生命禮物呀

雖然這份禮物伴隨著大不出來+屁屁開花  但依然笑著欣喜接受呀

 

 

拉回到產檢現場

這兩周來一直和bubu信心喊話  希望他不要在拼命長頭了

實在很擔心到時候卡住呀  (你人生看到的第一個景象就是我的卡稱 這...不是太好吧)

所以所以  拜託拜託 分一些營養給你的肚肚唷~等一下你的肚肚追上 不要再長頭了

結果就知道 你越害怕的事 往往越會發生

醫生一照  我看著那一直往後拉長的線條 還有螢幕上BPD顯示的數字 33w4d!

還是又大了一週多

就是奇怪我和大順頭都不大 (好吧 我跟其他女生比起來是有大一咪咪)

但也沒有很誇張啊! 兒子ㄟ~要像爸爸 要像爸爸!!

 

IMG_8524.jpg
這樣看起來似乎是有點寬 但上網查資料後 很多案例都是產檢時說大個兩三週 出來根本沒那麼大
有的甚至還偏小 (好!我是打算採信讓自己心安的說法!)不然要怎辦~一直擔心嗎?

 

IMG_8525.jpg
不過小bu呀小bu~媽媽還是忍不住要提醒跟拜託一下  真的頭不要長太大!半個月0.5公分就好
到你要出來時不要超過10唷  媽媽真的很想在水裡把你生出來!你要幫你自己一下唷!我們愛你:))
這張傳給家人後 媽還打來很興奮地說  小bu是Q毛耶~~跟他把拔一樣!!(哈哈這位阿嬤也太嗨了!)
除了你頭的大小  其他的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  不用有壓力寶貝!我們很快就見面了

 

小Bu這週飆升近兩千了1995g!

每天睡覺都被外星人壓床  雖然睡不好 但心情愉快!

要乖乖順利的出來和我們見面唷  整個family都在期待你這小寶貝呢!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