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膽囊腹腔鏡術後將近兩個禮拜 月經一直都沒來

想說應該是手術時期身心的壓力造成delay 

之前每次去驗都希望落空 隨屎東流 才開完刀就不想再把心情搞砸了

也許過幾天就來了  胸部已經開始感覺撐撐脹脹的了

不過這次~~也太久了吧!而且我一直覺得好累 好厭吃(這實在很反常!)

但~~不想再失望的心情還是壓過好奇心。

那天早上起床前嚶嚶嗚嗚的跟大順提了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妳去驗一下!我就是有種預感”

“不可能哪~~哪有可能!如果是真的我會ㄔㄨㄚˋ死!”

“妳就驗一下就知道啦!幹嘛在那邊猜!” 

坐在馬桶上時還在想 不可能吧 不會那麼剛好吧!

早不中晚不中偏偏在我開刀時?!我麻醉也打了 止痛藥也吃了 還照了X光耶!!

所有對最糟情況的驚怕都在那天降的兩條線顯現出來後達到最高點!!!!

我!真!的!懷!孕!了!!

IMG_7997.jpg 
我人生最複雜的感受大約就在此刻!有點像照片裡驗孕棒下的那道白色磁磚痕
閃電霹靂打在我心上!


那我現在是要幹嘛?!大家發現懷孕時都是啥反應?大順還在房間裡

如果我現在叫出聲他就會衝過來  然後我們會相擁而泣嗎??!!

也太感人了  我怕我會承受不住!

那就叫一下吧~“OMG.....啊!!!!”

兩秒後大順就推開廁所門  “幹嘛幹嘛!!!”

我把驗孕棒拿給他看 再給他看說明

“所以是.....Positive?! means pregnant?!

我用力點點頭!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有預感應該會中的!!哈哈哈哈!!“

”...................."我有點難消化他的反應說真的。

“走....我們馬上去婦產科。妳穿好褲子就去掛號喔!“

那天下午三點我們就準時在婦產科等著

等待的時候看到一對夫妻也是老公是外國人  但那女的看起來好無助 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就在想說 該不會玩太嗨了吧~~~其實根本還不是夫妻這樣

接著就聽到護士叫了我的名字

躺在內診床上時好緊張 我覺得我全身都在抖

大順一直用微嘴性跟我說不要擔心不要擔心

然後醫生就開始照了   畫面出現了一個奇妙的小囊狀物 裏頭有ㄧ顆白點點

”這個是卵黃 胚胎在旁邊這邊的一小點點  他現在還很小  要大一點才看得到“

”所以就是懷孕了?!“

”是唷!!已經六週(但實際上是五週初)了  下週就可以來聽心跳了“

哇!!!下週就有心跳了!!!

所以我前兩個禮拜手術時肚子裡就有這個小外星人了?!

我立馬向醫生告知了手術的事並問說這樣會不會影響胚胎發育

”不會的  他那時候還很小  而且X光只照一次不會有什麼影響“

醫師說的很篤定  但我還是心慌慌的

回家後馬上叫溫錐把我病歷及手術書等證明文件調出來

然後又掛了樂寶兒的門診  醫生也說了同樣的話

但為人父母的心  雖然那只是顆胚胎

我們還是想要再三確定。

於是最後又去看了李木生  給毛醫師看了我的手術報告

毛醫師也說了差不多的話  但外加”之後的檢查一項都不要漏掉“

而且去到毛醫師那時 小bubu已經差不多六週大快七週了

我們還聽了心跳 動滋動滋的好強壯的節奏

也檢查了著床位置等等  沒有異狀  一切正常

我們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然後約了十二週時去做第一妊宸唐氏症篩檢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摸著肚子 雖然那小小的胚胎聽不到也不可能回應

但我還是想要對他/她說

親愛的小bubu, 你選擇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們真的很感謝

媽媽要拜託你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讓不好的東西影響你

從今天起媽媽會負起照顧你的責任 確保你不再受到外界干擾

你自己也要好好加油唷~!!

IMG_8154.JPG 
看著這個小點點   要到何時你才會長大呢?
爸跟媽都會好好守護你的   你要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現懷孕 驗孕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