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門前還和火星人大順老公談判破裂

只為了早餐的問題

真是沒人了解  孕婦有三急  尿急 性子急  肚子餓更急

一餓起來根本六親不認  就是要餵我!!

稍有怠慢便白眼伺候!!

剛好今天的檢查我又是九點 第一位

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他老爺還用他在火星0.1的時速走路

真是快把我急瘋

好不容易轉錯幾條路  塞了幾街的車終於到李木生

直衝二樓超音波室  因為我小遲到 所以就直接量了身高 

跳過填表 和小小人見面了

技術師應該就是高姐 很溫柔輕聲細語的 讓人感到很安心

但不給照相  之前看到好多媽媽都有照說

探針一放上我的肚皮就看到一個很清楚明顯的側臉

圓圓的頭顱  挺挺的鼻骨 和同樣圓滾滾的小肚肚

加上兩條活潑亂跳的腿腿在跟我say hello!!

aww~~我可愛的孩子!你好像地球人咧!!

然後高醫生便很詳細的開始一檢查

1. 鼻骨(白白的就是 而且他的鼻骨很挺唷)醫生還看了一下爸爸

大順給了我一個很得意的眼神

2. 心跳。160多吧 反正就是小白點咚滋咚滋在正常範圍就是了

3.三角地帶。從前額到頸部的三角數值,到底是幾我真的忘了但也是正常的

4.頸部透明帶。透明袋的積水是不是超過正常值 唐寶寶的積水會較多 會厚厚的
這項也是正常的

5.脊椎跟胃。都有長,等20週做高層次時會一一更詳細地去算跟檢查

6. 大腿骨,手指腳趾。都有長了 但因為都還太小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7. 體重:60g,身長:5.81cm (都正常但要養到出生時50~60cm是要養多久呀!好漫長呀)

8. 媽媽的胎盤,子宮頸長度,韌帶狀況,動脈血流及羊水量。前項幾個都是正常的 
位置對 數值對。但羊水量就有點偏少,最少要8 我有9只能算勉強過關 被交代要多喝湯湯水水了

看到大腿部分時順便問了一下高醫生 可不可以看到性別了

她測了測再看了看說 “你們看這是性特徵,這週數男女其實都長得很像。不過他的滿明顯的

應該會是男寶寶。應該會是男寶寶。應該會是男寶寶。!!!

光聽到這幾個字我就好振奮呀!我要有個兒子了嗎?跟我夢到的都一樣嗎?哈哈哈~

檢查的期間小Bubu一直動來動去了  因該是我剛吃完早餐 他也醒了吧 精神百倍的樣子

我們看側面他就轉側面  要看正面他也會轉過來 所以每項檢查都很順利快速(好險這效率像到媽媽)

加上雙腳一蹬一蹬的把我們逗的好樂 連醫生都說他很活潑好可愛呢!(我好得意!)

因為都很順利  所以整個檢查大概30分鐘就搞定了

然後趁補填表格時 向一位英文不賴的護士詢問了一下我是不是可開始運動還有上次SMA的檢查結果

我才不想等到一個月後才知道 馬上請他幫我查

其實每次產檢都會有一堆問題 就是要抓緊時間一一詢問清楚 如果你不問 醫生不可能主動告知你

所以就這樣很有效率地結束這次檢查! 然後我們還上五樓參觀了一下待產室和嬰兒室

好溫馨好可愛唷~充滿著期待和新生的力量。

小Bubu你好棒,我們好棒唷!!要繼續乖乖健康的長大  下次要把腳張開讓大家看你是男生或女生唷

IMG_8156.jpg 
一照真的讓我好驚訝呀  真的是個地球人囉!真是太棒了你我的小心肝


IMG_8157.jpg 
埋在底部的小小人  鼻骨還是很明顯的在中間


文末管不住嘴碎念

#檢查前量體重時剛好有幾個新生兒推進來餵奶
軟綿綿的連哭的聲音都綿綿叫 好讓人融化呀

#雖然醫生還沒宣布前都有可能翻盤  但我就是知道會是個小男生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 一直都知道  應該是母子連心吧~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