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6.16  我正式成為Mrs. Nimbalkar

老公也多了個中文名=>溫大順

名字這樣不是很順利很好記嗎?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老爸根本是整他!!誰叫這滿頭捲髮又不走傳統婚禮的臭小子

要搶走他女兒呢!!

這一年的新婚生活  也就這樣的過了

平平淡淡  甜甜蜜蜜的  整來整去的

有爭吵 也每天擁抱

有不順眼  也試著了解

是說~都這麼熟了  我們之間都有種默契

最難過的那兩年遠距都撐過來了

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也沒什麼好糾結的

也沒什麼好懷疑的

多點討論  少點期待  是我們目前為止維持快樂生活的方法。

能夠努力 能夠改善的  我們都在盡力配合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唯獨生孩子這件事上  真的花了一些精力(都是空包彈~~噗!!)

所以當我們只想好好享受結婚週年 享受彼此的體溫和氣息而做著愛做的事時

壓跟也沒想到  會從天外飛來一個小星人  降臨在我身上  在我們往後的生活裡。

當我們終於熬過了不能說的時期和寶包的乾爸乾媽講時  他們也在大笑  因為實在太好記啦~

如果這小星球人又這麼剛好在預產期 3.15出來的話就太好了

不管如何 我已經得到了我結婚週年最好的禮物了  而且一輩子保值唷

謝謝你們我的老老和小小外星人  我們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你健康最重要。一起加油囉!



IMG_5073.JPG 
是說我人生最重要的日子  也是我人生最重的時候   沒辦法...幸福肥嘛!!(甩頭撥髮)
還有老公....你那是什麼臉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啦!
沒想到我真的嫁給了印度人  年輕跑趴的時候最不喜歡遇到印度人  因為覺得他們都很aggressive
誰知道......世事難料呀!人哪~~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  說不要不要的  往往都會成真!!


IMG_5075.JPG 
其實現場很尷尬  因為下一組等著被證婚的新人和他們的親朋好友都在圍觀我們
我從頭到尾也只覺得暈乎暈乎的 轉來轉去的然後就結完了XD


IMG_7100.jpg 
這個處處隨和的人  最討厭的事就是照相  每次都要讓老娘花上比把他騙上床
多一百倍的力氣才能騙到一張照片
出來玩  開心點嘛!!
大順表示:我不懂為啥來Bali還要逛ZARA!!!!


IMG_7526.jpg 
還是最喜歡捕捉這種襯著光影又不經意的表情
其實拍照前已讓他幾杯黃湯下肚  有點微醺  很好擺平!哈哈哈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