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過了好久  才等到這次產檢

早上離開媽家前 老母還興高采烈的用哩哩辣辣的英文和大順說

today...know...boy or girl, 給我們一個大大的笑容 還有滿心期待的眼神

哈哈~好可愛!就是要當阿嬤的神情。

進到診間毛醫生隨即向我解釋了之前的報告

血液和尿液都沒啥大問題 但白血球有點偏高

多喝開水即可 不需要擔心

再來就是一開始做的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和上次產檢做的初期唐氏症

SMA:無常見缺失行帶因

唐氏症篩檢:1:12948

愛德華氏症:1:20000

巴陶氏症:1:20000

毛醫生就說這機率超低的 直接下次做高層次了

有看過別人的文章寫到機率低代表還是有機率 所以還是去做了羊穿

是說做羊穿也不是完全零風險哪~

我只是不想做個凡事緊張兮兮的媽媽 有一點風吹草動就自己嚇自己 自己嚇胎兒

加上從懷孕初期就一直不斷和Bubu對話和拜託 告訴他“你是個堅強勇敢的小孩

而且你的基因和細胞裡帶有自己療癒自己的能力 你甚至可以治療媽媽身體的某些病痛

所以你是有能力抵抗不好的東西的 我們做該做的 不要太緊張 你也放心長大”之類的精神喊話

所以一路走來 我都很有信心  目前為止Bubu也都沒讓我失望 把自己長得很好很健康

我們會一直這樣輕鬆 平靜的走到我們見面的那天的(握拳!)。


看完了報告接著就要來看看小朋友了

躺上床趁醫生走進來前我都還在跟Bubu喊話

要讓我們看到小GG  要讓我們看到小GG  要讓我們看到小GG 

然後就開始了 從側面開始看到脊椎 頭骨 小小胃 咚滋咚滋心跳聲和長腿長手晃來晃去

醫生換個角度從下往上照到屁股連著大腿的部分  然後跟我們講解那兩條白白的就是大腿骨 

但我早就知道那是大腿骨了(懷孕後很奇怪  啥都變遲鈍了 唯獨看教音波影像特別開竅!)

我的目光早就定格在那小小的U型凹槽部分凸出來的小白點

醫生還在講解時 我已經忍不住(沒禮貌  醫生講話不能插嘴!)對大順說“I think I've got what I wanna see!"

大順還一臉呆呆的盯著螢幕  真遲鈍!你不是從火星來的嗎?!要會看重點呀

非常明顯的就是有一條凸了出來!在那之前我一直常想像當知道性別時一定很感動的畫面

但醫生只不過淡淡的說了一句 “是男生!很明顯”

我才不管有誰會聽到咧  馬上高興地大聲歡呼“yayy! It's a boy!!" 老娘憋超久了好嗎!

超興奮的抓了一下大順的手,然後看到他眼底也是滿滿的感動跟真的發自內心幸福的笑容

“you've just got what you want, huh!" 他也輕捏了一下我的手

我們緊盯著銀幕看著醫生一字字的打上MALE   

耶!!我要有個兒子了  我真的要有個兒子溜!!

小Bbbu真的是我的小天使來著  回應並做到了任何我的想望。我快愛慘你了!!!


然後照4D時,這個愛現的小傢伙還秀了一段他開車的畫面給我們看

但有點可惜的是 他的臉被方向盤胎盤擋住了 也沒有要露臉的意思

事後大順還一直糗我說  都是妳一直跟他說要露雞雞  他氣到就只露鳥不露臉了啦!

 
走出診所後 因為太開心 整個人有一種不真實 暈乎乎的感覺

上次有這種感覺是結婚當天在禮堂時

但這次又有一種夾雜著成就感 責任感和不敢置信的複雜感受

回神後就馬上傳訊跟雙方的家人說  每個人都好期待你呢小Bubu

要健康 快樂 順利的出生和大家見面唷~幸福的小傢伙

IMG_8159.jpg 
這張的重點絕對不是大腿骨!


IMG_0144.jpg 
小帶把的  謝謝你聽到媽媽的願望努力多長了一點 哈哈!


IMG_8160.jpg 
風流倜儻 狂放不羈的邊開車邊拉屎 是這樣嗎?!


體重:162g
身長:11.73cm (醫生說這是最後一次量你身高  因為之後你就捲起來啦)

文末管不住嘴碎念:
#來到李木生,是說他們的護士和作業流程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可能人多吧 態度也不是很好就是了~anyway這不是重點,但還是要念
#大順從知道是兒子到我們報完喜吃完飯回到家都還傻愣愣地笑
然後有點害羞的跑來問我說“這是我兒子”中文怎麼說~真可愛~(捏捏)!
#照片傳到我家人手上後 大家就似乎特別在意大GG的部分(生在只有女生的家裡就是這樣 口無遮攔的
再一直講他下次又不露臉了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