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迷迷糊糊睡醒便看到大順睜著他的車燈眼看著我

“幹嘛呀~嚇死我了(白眼)”

”哈哈哈哈(很得意)~我就是在看妳啥時會醒“

看他嬉皮笑臉的樣子  突然心裡大起底  “我到底怎麼愛上這傢伙 又決定嫁給他的啊?!”


~~~~畫面淡出來到2011年 我們從舊金山某間club跳完舞離開~~~~


“我腳超酸的!”

“真的很佩服你們女生,怎麼有辦法穿這麼高跳舞呢?”

“所以呢,我打算把他們脫了!你介意嗎?”

“當然不會,妳舒服就好!那我也脫了!“

”哈哈哈,你確定嗎?很丟臉耶!“

”怎麼可以讓我女伴自己赤腳逛大街咧?要丟臉就一起囉!妳跟著我的腳步走 小心不要踩到碎片“ 

”哈哈哈哈哈~~腳好涼唷!這樣走一走還可以去腳氣耶!!“

”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把鞋子脫了。

然後我就愛上他了。


和我在一起時不介意做丟臉的事還不夠

我要的就是會陪我一起做丟臉的事 並且還能自得其樂沈醉在我們的小快樂裡的人哪!


~~~~場景再回到今早床上~~~~


看樣子 只要這傢伙在我身邊  就會有數不完的不經意 和非地球理論的對話在我生活中每日上演

我挺習慣的了 

也挺享受的。

SAM_0651.JPG 
文末管不住嘴爆料:

#這張照片傳回台灣我媽手上時

她興奮地跑去跟我老爸說

”快看哪~~你女兒跟強尼戴普在一起耶!!“==

$我身上穿的這間戰袍  以經過好幾手到現在功成身退回衣櫥養老去了

身材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