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做完按摩後就一直覺得腹部變硬又撐又漲還有點悶悶痛痛的

心想該不會是按得太爽傷到我兒吧

加上一直很困擾我的胃食道逆流問題

於是還是掛了禾馨新生的檢查  

醫生用超音波照了照  小Bubu在裡面一直很嗨的跟我比讚

連醫生都開玩笑說  “妳看連他都說他很好沒事了!”

我才在檢查床上像放了個深沈屁後大解放的放鬆  寶寶沒事就好

然後接下來就是Bubu的show time

一下FB按讚like,一下ㄘㄨㄚˋ冰舞的,中場還會舉起小手擦擦汗

露露帥臉(醫生馬上說  是混血兒嗎?!)和炫耀小雞雞

實在太可愛了  我真的很驕傲  他戲劇化的性格果然遺傳自我哈哈哈!!

但下分鐘更戲劇化的來了

“妳這邊有一顆小小的肌瘤”

“雞雞?!”

“肌瘤,子宮肌瘤!在這,左邊上面” 醫生用超音波棒按了一下我肚臍左下方的肚皮

一陣酸痛 難怪我每次左側躺時都反而更不舒服

“2.4公分。還算是小顆的,如果妳不會太痛就繼續觀察”

“會不會影響寶寶?

”目前不會。之後如果有變大才會,但也不一定會變大!所以不用太擔心“

怎!麼!能!不!擔!心!

而且為啥肌瘤是良性的還要叫肌瘤?!?!?!

不能叫做良性息肉 或良性小肥肉之類的嗎

什麼瘤不瘤的  孕婦的壓力還不夠大嗎?搞這詞兒來嚇我們  切!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跟小bubu精神喊話  跟他說我們已經熬過了驚恐的孕初不穩定期 和天旋地轉孕吐期

好不容易到現在媽咪終於看到你激似你火星爸的帥臉  我們要一直堅強勇敢到明年三月順利見面!!

去他的肌瘤  如果他太囂張長得太大你就把他踢走  媽媽給你靠

然後肚子感到一陣微弱的踢踢  也不知是黃金先生或真的是小波比回應我 ”媽,我在這!“

總之有強人意志的媽媽我 會每天把你餵的健健康康 每天跟你一起精神喊話一直到你平安出世的

你加油 我們加油!!Fighting!!

IMG_8169.JPG 
醫生看到馬上說  “咦,是混血兒嗎?”  根本完熟復刻自他爹呀~~

IMG_8170.JPG 
這張表示“媽!我很好!”。媽收到!會繼續養你壯壯的
雖然你的體重都沒問題 但照片看起來有點前胸貼後背的  沒脂肪真好呀~(捧肚晃一下)

體重:195g+-20%g
身長:11.8cm



文末管不住嘴碎念
#候診時逛了一下禾馨新生每個樓層,剛好碰到孕婦待產哎的正大聲
小bubu踢了一下  嘿!還沒換你 我們要再等等!
#火星爸看到他兒長得這麼神似他  嘴笑到快裂到後腦杓了 得意的咧
#看超音波時問了醫生宮底到哪了 被醫生問本身是不是也是護理人員
不然怎會問這麼專業的問題(撥髮),我說我只是很閒所以上網做了很多功課而已哈哈!!
#回家上網查子宮肌瘤的相關資料 發現滿多媽媽都有這類的狀況 
有的甚至大到痛的晚上睡不著(媽媽真辛苦!),醫生頂多也只能開止痛藥
還是自己要忍耐。我現在的情形也只能持續觀察囉~還是老話一句“小bubu如果它長得太大太礙事
就把它踢走唷!“~喂!!






 



arrow
arrow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