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還是感冒了

但也許凡事都要經歷過一次 才能測試自己能耐到哪

難過的經驗也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好不容易上上週接近尾聲時 才感到我有味覺咧~

我真的是個有味覺的人咧!!

隨著囂張的孕吐消失  我以前啥都好吃的味覺 久違的味覺

終於回來了!!喉底那隨時分泌的酸液和莫名甜膩感真的就那麼消失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可能是我自己習慣了  但一兩天後才發現 原來孕吐就這樣消失了!

這兩天看到食物都覺得 哇好像很好吃耶!!!連聞到魚味都不怕了!!

真好!!人生真正的出運了啊!!(嗨FIVE!!)

然後高興沒兩天  前天起床時感到莫名鼻塞和頭痛 喉頭也怪怪的

昨天傍晚撐不住了還是去看了醫生  確定是感冒也拿了給孕婦吃的感冒藥

昨晚睡前吃了一包昏睡到清晨(因為從懷孕後就沒有一覺到天明的好運)

早上起床覺得精神飽滿  但吃過早餐後  又開始鼻塞 塞到我快不能呼吸了

所以下午繼續昏睡  

小Bubu也一路陪我昏睡的樣子  今天沒怎麼踢踢

我就一直跟他說  不要被藥勿影響  那是給媽媽吃的  你還是繼續吃你該吃的食物

然後我的味覺剛吃午餐時又消失了   食不知味呀~~

希望這次感冒趕快好    我等不及在我孕蜜月期大吃特吃了  因為我到現在才胖一公斤哪!!

之前都不知吐到哪去了

Bubu馬麻愛你  但你不要偷吃我藥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感冒 胎教
    全站熱搜

    WearefromMar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